医科大主页
部门新闻
美德贵在坚持,文明重在行动
作者:文/王聪颖 图/王聪颖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花缘芳香而美丽,人因文明有魅力。20225月以来,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管委会积极响应温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多次组织、布置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加强学校内部及周边的环境卫生的全面排查和综合整治,坚定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的决心,确保做到文明校园全覆盖。

613日—15日,由滨海校区管委会组织,校区保卫处、后勤处、社区办等部门共同参与,每天安排巡查队伍,检查清理校门口及校园内文明卫生情况,重点整治校园禁烟及东侧荒地白色垃圾问题,根治校园顽瘴痼疾。共清理收集10余大包烟蒂废弃物和白色垃圾,使原本荒芜杂乱的废地焕然一新。


好的坏境可以愉悦人、改变人、塑造人。滨海校区管委会立志于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会将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工作落实落细,进入常态化管理,全面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查看更多

部门新闻

查看更多

校区新闻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招生微信

Copyright ©  2020 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管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