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科大主页
校区新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来我院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7-02 点击数:

2022年7月1日下午,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来我院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李无文以精练的语言、清晰的逻辑,围绕省党代会报告,系统梳理了过去五年浙江开启系统性变革、实现历史性跨越、打造标志性成果交出的高分答卷,深入解读了“5大战略指引”和“11个方面基本遵循”,全面阐释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八个高地”的具体目标、“10个着力”的主要任务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同时,结合当前温州发展形势,详细介绍了温州的贯彻思路和发展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代表学院感谢温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仁济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李无文副市长的亲自关心、亲自谋划、亲自推动,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李市长的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热潮;二是强化使命引领,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全科医学教育样板;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服务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

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与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


查看更多

部门新闻

查看更多

校区新闻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招生微信

Copyright ©  2020 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管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