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科大主页
校区新闻
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护航秋季开学
作者:潘玉芝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为助力金秋开学平稳有序进行,学院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紧盯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822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带队对滨海校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师生员工健康管理、返校师生重点人群摸排和应检尽检、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督促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对滨海校区食堂卫生状况、仓储保鲜、餐饮从业人员健康执照进行检查,督促学院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食堂食品安全、放心、有保障。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在岗人员是否了解防疫形势、是否按照学院防疫部署值班值守,特别是保安、保洁、食堂从业人员、工程项目等重点人群是否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检查过程中还提醒各岗位人员要忠于职守,科学精准把好每个关口,确保秋季学期广大师生员工安心从教、安心入学、安心从业。

 学院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组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务求精准,确保有效,推动学院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严从紧、从实从细,确保疫情防控和正常学习秩序有序推进。


查看更多

部门新闻

查看更多

校区新闻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招生微信

Copyright ©  2020 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管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