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科大主页
校区新闻
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我院开展开学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在滨海校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核酸检测布置现场,党委书记陈乃车实地查看采样点区域划分、检测工作流程、后勤服务保障、现场秩序维护、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询问核酸检测人员范围、预计采样数量及计划完成时间等。他强调,要保障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的安全,周边要放置冰块降温,检测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他强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各部门要坚持思想不松懈,认真把控每个环节,确保按照预计时限要求,高效、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下午3点整,工作人员在对检测场所进行严格消杀后,师生戴口罩、准备好温州防疫码,分批进场、分组候检、有序采样。检测采取采集咽拭子形式进行,“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训练有素,动作规范,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帮助医护人员完成扫码、拆封试管,整个过程科学、高效。


经过紧张、忙碌、有序推进的各项工作,我院已顺利完成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任务,本次完成1700余人次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严格落实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一项重要任务。今后,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查看更多

部门新闻

查看更多

校区新闻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招生微信

Copyright ©  2020 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管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