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科大主页
部门新闻
滨海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2022627日上午,根据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滨海校区暑期前校园安全会议在至仁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滨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晓东主持会议,学校仁济学院、保卫处、后勤处、社区办、图书馆、体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检查暑期校园安全防范、校园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和宿舍安全等四方面校园安全内容,部署台风前校园设施设备、校内值班人员安排等具体抗台工作及实施情况。

朱晓东强调,各部门、学院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管理”,不折不扣把校园安全工作抓到实处。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各部门应相互协调、快速处理;争取暑假前全部完成整改,暂时来不及整改的,必须采取切实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

会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滨海校区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食堂、会堂、学生宿舍等场所实地检查,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校各职能部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管委会对各部门意见进行汇总和分析,并协调落实整改部门


查看更多

部门新闻

查看更多

校区新闻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招生微信

Copyright ©  2020 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管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