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科大主页
部门新闻
滨海校区管委会协调做好开学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2022826日上午,滨海校区管委会联合区交警大队对滨海校区北门道路通行进行实地勘查,针对滨海校区管委会提出的91日、2日新生报到道路交通限行问题,区交警大队一、四中队中队长杨攀攀表示将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学校迎新工作,并对新生报到当日交通限行方案给出专业建议。

同日,滨海校区管委会与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进行洽谈,电信、移动公司将在开学之际开展“一站式”进校办卡服务,同时协助新生报道事宜,提供电动车为新生搬运行李等工作。


滨海校区管委会将发挥好与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有效沟通和学校各部门工作的衔接,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做好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



查看更多

部门新闻

查看更多

校区新闻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招生微信

Copyright ©  2020 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管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