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科大主页
部门新闻
滨海校区管委会召开2022秋季开学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为确保广大师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学,结合开学期间疫情防控以及校区各职能部门实际工作,826日下午,滨海校区管委会在行政楼3303召开滨海校区2022秋季开学工作协调会。仁济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滨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晓东、仁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益东出席并参加会议,滨海校区各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晓东主持。

会上,滨海校区管委会对滨海校区开学各项工作需要协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讨论,重点明确了疫情防控、新老生报到及开学工作各部门的任务分工,校区防疫物资的配备需求,隔离点布置、核酸安排、报到入住流程、接站志愿服务和后勤保障等问题。

朱晓东副主任强调:迎新、返校防疫工作非常细致,各部门需要紧密配合,有问题及时反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万无一失,全力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查看更多

部门新闻

查看更多

校区新闻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招生微信

Copyright ©  2020 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管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